close

今天12月22號是幼稚園一年一度聖誕節晚會~


今天一進學校熱鬧的氣芬帶動了整個校園~學校辦的聖誕晚會~


真的很用心的佈置讓每位小朋友都感染了聖誕節快樂.


雙胞胎學太鼓有段時間了~今天將驗收成果~(不要給ㄚ母白白繳錢餒~)


這個月不停的加強練習~辣媽也被老師請到學校學太鼓~


回家每天練習~辣媽都快起瘋了~敲的鄰居都已經在(掛香餒)


好了~寶貝來穿衣服囉~第一場表演就是太鼓~快一點要先穿好衣服~


畫好~濃妝~辣媽畫的不夠紅餒~真無菜~下次給他拿紅筆化臉頰~就紅了~


兒子一畫好妝興奮~在興奮~


到了~


小燕子老師說:你們來了~快一點排隊~請媽媽們回座~


老師要訓話一下~


辣媽要走前先拍一張~ㄚ娘為~我兒子怎麼突然穩重起來了餒~


辣媽好緊張ㄛ~我兒子要上台了~緊張~(比我生他們還緊張)




一上台安東尼老師特別介紹有對可愛的雙胞胎在最前面兩個~


老師排隊不要搞錯了~高興一下是在說我家的寶貝餒~


開始打鼓了~子倫跟子恩真的好棒~都不害怕那麼多人看~


有小孩還沒上台就哇哇大哭了~好李家在不訴我們的~


每個小孩都是爸媽的寶~閃光燈不停的閃~


比金城武還紅在些小孩~真厲害~


辣媽~一邊大笑~一邊大喊好可愛子恩~子倫~


眼框ㄟ紅紅的~我好感動我的小孩在台上~他們長大了~


沒有給媽媽失望~真的好棒~


要結束了~ㄚ不訴我最大聲餒~我旁邊的辣爸呦~~喊的都破聲了~


我懂辣爸很少跟小孩在一起~也沒送過小孩來上學過~


在學校的過程他都不知道~只有聽我講~


突然間看到他們的兒子如此的可愛~還有長大了~會表演了~


心裡面有說不出的感動~辣媽看出來了~最高興的應該是辣爸~




櫻花班小朋友全體熱情的演出~


看到好都小朋友真的好厲害~好可愛~每一個都是爸媽的心甘寶貝~


辣爸在旁邊一直告訴我~哇你看每個小女生都好漂亮喔~真水~真水~


辣媽說:對ㄚ~真水餒~


回到家中~辣爸說:小女孩每個都很漂亮~要不要來拼一個女的~


我當然訴搖搖頭~我不生了啦~ㄚ災是女訴男~不才不要餒..



安東尼老師說:各位爸爸.媽媽限你們5秒中可以拍照~


你感覺的到突然一大群人往前面擠~閃光燈不斷~就為了拍寶貝的臉~


留下一個最美好的記憶~


快到尾聲了~看辣爸的臉就知道~他已經收到最好的聖誕節禮物了~



最後當然要給小孩看到真正的聖誕老人~還在門口發糖果~


兒子好樂~看到了~看到了~聖誕老人


辣媽這一套~特別穿的~給我照一張~水嗎?



喔~肚子好餓~笑的太開心了~特別的餓~緊來ㄛ~吃麵ㄛ~


在興豐路國防大學正對面~生意真好~真好吃餒~


大碗牛肉麵90元一盤滷菜40元榨菜肉絲麵40元


好好吃~推薦吃榨菜肉絲麵~湯頭真正好喝~給99分~


牛肉麵給85分~吃到最後也點鹹~


滷菜給95分~好吃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