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彰化必吃的肉圓~給我等好久了~偶來了~


住在彰化的在地人大部份都吃這一間~ㄟ有老闆招牌的笑容


ㄟ你好~賣幾粒~當然要給他吃ㄚ飽飽~來三粒~30元~貢丸湯10元~


   
來囉~我的最愛~肉圓~厚~真香餒~皮好Q~好好吃的醬汁~


拍謝我先吃了~



當然訴要配一碗燒燒的貢丸湯~才滿分~贊啦~

嗚~~辣媽拍的太近了~下次功夫要好一點~



看我家小孩吃就知道賀吃~開心的吃~


第二站來到西螺來太晚了是吃不到的~早上10點多就收攤了~


西螺九層稞~一點都不油~上面的油蔥香~聞到了~馬上會流口水餒~


真正賀吃~ㄚ呦~~好好吃~



肉粽~有我小時候吃到的味道~濃濃的肉粽香~厚~讓我想起小時候


到了晚上有個ㄚ婆騎著腳踏車後面載著肉粽~每天晚上都聽見他的叫聲~


燒肉粽喔~來喔~燒肉粽~


我總是拉著ㄚ嬤買給我吃~中間夾著一點肥油香氣~滿滿的米香~


當時的我真滿足~現在長大了~忘不了那個ㄚ婆肉粽的香味~


今天又吃到同樣味道的肉粽~就像回到從前~拉著ㄚ嬤買肉粽.


在旁邊的我.一邊看ㄚ婆剝粽葉~在旁邊有個小孩流著口水的~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