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辣媽與ㄚ嬤合照~辣媽還真漂亮餒~ㄚ嬤已經87歲了~


臉色真好~跟辣媽照相還不分上下~都訴美女餒~


辣爸的家~公婆是做田人~辣爸常跟我說他的爸媽很辛苦.


努力的工作從年輕到老都在做~


辣媽嫁過來沒多久就能體會到做田人的辛苦.


所以婆婆給我的菜我很珍惜的吃~而且很感恩~我有一對好公婆


辣爸這個男人有時候貼心的話都不會講~辣媽都要分擔替辣爸講.


之前婆婆生病我家的男人很擔心.卻也不會講貼心的話給婆婆聽.


辣爸都把心裡的話講給我聽~真希望有天他自己講給他媽媽聽.



公婆養的雞~又肥又大隻~這一趟回來桃園辣媽帶了2隻雞一隻鴨子.


厚~~厚有的吃了~補補補~辣媽在家跺了4隻雞~回來桃園發現.


手在痛餒~雞的肉有夠硬的~


在溪州婆婆準備一隻雞要燉來吃~辣媽正在炒雞肉~


拍一張照片給你流口水~你看看那雞腿~ㄚ娘威~想吃嗎?


我拿照片給我田中ㄚ母看~ㄚ母說:那隻訴豬腳喔~


ㄚ不訴啦~雞腿啦~ㄚ母有點誇張餒~


肥肥嫩嫩~好香ㄛ~麻油可是公婆自己搾的~


有夠香的~外面要買聽說一斤400塊餒~不便宜~



將~將~將~煮好了餒~好好吃ㄛ~來一碗飯淋上麻油雞湯~真補~贊啦~賀吃~


辣媽先吃個雞腿給你們~看看~厚~~好香~好好吃喔~~真幸福~


辣媽回去沒有一天臉就圓滾滾了~吃不停的我~



自家種的茄子+蔥~炒茄子加蔥~賀吃~簡單的食材做出原味的甜味~滿足


簡單的豆腐~吸滿了醬油的香味~每一口吃在嘴裡有簡單的幸福.


配一口香噴噴的白飯~絕對贊啦~


辣爸的ㄚ爸~看看那些田裡的蒜苗可是我公婆辛苦的耕種的~



最新鮮的蒜苗~現採的~要給住在桃園的姐妹一起享用~珍貴的蒜苗~有辛苦的汗水




兒子回到家~就像來到遊樂場一樣~有玩不完的東西~


ㄚ公的花生也在玩~


ㄚ公答應雙胞胎吃完飯要去買煙火回來給他們玩~


速度超快一下就吃完了~公公吃到一半騎著摩托車出去~


不知道要去那裡餒~


冬~冬~冬~ㄚ公回來了~去買煙火回來了~


ㄚ公多疼孫ㄚ~


帶耳環餒~穿著雨鞋到處跑~挖土~玩草~拿棍子~噯~玩瘋了~


嘿~在下棋~滿滿的一天~我們全家又快樂的回桃園了~


也載了滿滿的菜~滿滿快樂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