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辣媽的第一站來到.辣媽這輩子最好的姐妹家.ㄚ雪~


我與ㄚ雪從國中認識到至今17年了~一轉眼大家都有了家庭.


ㄚ雪跟他先生都在賣檳榔生意很不錯ㄛ~算一算他們也賣了10年了~


在這過程辣媽都有參與.看到一家店從不會賺錢.到賺錢.


真的是不簡單.投入多少心血點點滴滴~我都知道~


跟ㄚ雪無話不講的~一輩子有個姐妹好朋友.


真的很幸運~出社會工作要交一個知心好朋友辣媽都覺的很難.


難過快樂有位朋友陪你渡過~是幸福的~


辣媽要賣辣椒ㄚ雪二話不說~一個月幫給賣了40瓶~


真是厲害~ 


雪謝謝你陪我成長~陪我笑.陪我哭.下輩子我們在來做姐妹~愛你餒~





 



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