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爸我要回家了囉~幾點會到~等等就到了~


ㄚ爸菜卡你煮好ㄚ~回來就可以吃飯了~


ㄚ爸一大早就去市場買菜~想必一個老倫家一大早就期盼女兒.孫子


的歸來~滿滿的一桌菜是ㄚ爸親手做的~


別羨慕了~我ㄚ爸是一個位廚師.現在退休中~


ㄚ爸話很少辣媽都知道ㄚ爸從小就很疼我~愛吃什麼?都知道~


來ㄛ~現吃火鍋~在配菜 ㄚ爸還排盤~果然是老廚師~


看了滿滿一盤的菜~好想吃喔~拍謝我先用了~



                ㄚ爸的火鍋



ㄚ娘威~一進門就聞到三杯雞的味道~趁ㄚ爸進去廚房先偷吃一塊~


厚~~真香賀吃~賀吃肚子一直叫不停~ㄜ了~~


                ㄚ爸的三杯雞



辣媽的最愛~ㄚ爸就知道辣媽最愛蛤蟆~每次回家一定有就一道菜~滿滿的幸福


ㄚ爸都沒有炒的很老~剛剛好嫩嫩的~可以吸著蛤蜊的湯汁跟肉.


划進嘴巴~贊啦~   ㄚ爸炒蛤蜊


這也是辣媽的最愛~筍乾


一點酸酸的很脆~好好吃~



這可是為孫子準備的大隻蝦蝦~兒子可是大口大口吃~高興的~



吃飯ㄛ~來ㄛ~一桌圓圓~來團圓喔~



辣媽的弟弟~


最辛苦的ㄚ爸~ㄚ爸都老了~看了真心疼~辣媽都嫁人了~


時間都變少~跟ㄚ爸相處時間越來越少~以前在家爸爸都很依賴我~


任何事情ㄚ爸都叫我~現在辣媽都沒有時間陪伴他們~


ㄚ爸你要健康~看了ㄚ爸的相片都好想哭餒~真的老很多~


吃飽了~當然來搞怪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