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       感謝大家支持~我的彩虹辣椒天空~漸漸有彩虹出現了~


感謝學校老師的肯定~讓我的生意越來越好~感恩ㄚ~今天子恩說:媽媽你有工作了.


媽媽:我有什麼工作 子恩:你在賣辣椒ㄚ~ 


是ㄚ~媽媽在賣辣椒.在爸爸的水果店賣辣椒也賣的很好~感恩~客人的支持~


朋友用力推薦媽媽生意更好了~


最近很忙餒~之前都2斤3斤在賣~現在需要用一箱了~17斤~開心餒~


挑辣椒頭一個小時只挑5斤~厚~~屁股都快開花了~


打開電腦50封留言~快爆炸了~最近回信慢了一點~親愛的朋友要等我ㄛ!回信~


降~~降~~降~~辣暑人了~~紅機機的辣椒醬完成了~


ㄚ!我的手就沒袋手套~又腫又熱~我的手也吃辣椒了~冒煙中~


香辣過癮~客戶反應~媽媽的辣椒伴乾麵~上賀吃~還有沾羊肉爐或薑母鴨更棒~



     裝箱了~這可是都被訂走了~今天還要在做~辣椒醬忙的好開心餒~


我兒子回來了~5點半才到學校載他們~好可憐~真拍謝~兒子~


兒子回來一看見辣椒~馬上跑上去玩~ 



一轉眼~哥哥拿辣椒起來吃~ㄚ娘威~~辣屬人了~


媽媽~媽媽~~媽媽~~好辣~好辣~我嘴巴冒煙了~怎麼辦?


喝水...恩恩哭了~一直喊好辣~等一回就看見他整個嘴巴都腫起來了~


兩片熱狗~~


 



真的太辣了~所以我有在賣小辣ㄛ~歡迎訂購~一瓶100元~



家裡上品水果店.也有在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