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    緊ㄛ~上學了~媽媽我要戴著去上學~賀ㄚ~走吧~


   路上好多人看餒~沒關係啦~讓他們開心的笑~是我們爆笑雙胞胎的職責~


  到了學校好多老師抱著子恩.子倫開心的笑~



    不能帶安全帽~會掉下來餒~嘟嘟嘴~不要帶了~




媽媽一直飛餒~~你要抱好你的爆炸頭~



媽媽~一直飛~我的眼睛看不到了~ 快到學校了~你在忍受一下~厚~~


好好笑ㄛ~~子恩戴上這個假髮一直吵要帶眼鏡~可是我找不眼鏡餒~好可惜~不然會更帥~
 


  ㄚ母知道最近都很晚去接你們下課~特別做了(巴絲地瓜)~要給你吃~


因為我怕要用太多油~加上我沒時間自己炸~我先去鹽酥雞店買蕃薯20元.請老闆不要加糊椒粉.


 很簡單~各位媽媽~愛吃鬼~聽好了~炸好蕃薯~


  鍋子裡面放油2匙加白糖.紅糖都可以4匙.慢火將糖溶化.放蕃薯.伴一伴~2分鐘~


用筷子一個一個夾起來到盤子~ㄚ娘威~~賀吃~賀吃~糖變硬硬的~咬起來好香~


要加點白芝麻~沒有加也沒關係啦~都好吃~


我家老爸說賀吃~一級棒哪~   各位朋友熱量很高餒~如果你跟我一樣放棄減肥了~


你就跟著我大口的吃吧~~~~~總共花了22元 省錢~省錢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