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


  今天接了打錯電話3通~


 


鈴~~鈴~~喂~你要找誰!張先生嗎?  不是你打錯了~掛


 


鈴~~鈴~~不等那個男人講話~你真的打錯了~派謝~派謝~


 


鈴~~鈴~~喂~請問小姐你有信用卡嗎?你有欠卡債嗎?


      我是家庭主婦沒收入.沒有卡.沒欠錢


      你真的沒有欠錢嗎?掛


   (真是奇怪餒!ㄚ一直問一直問)還故意學我台灣國語吊吊~


 


鈴~~鈴~~鈴 厚又訴誰~讓我一直跑來跑去的~(沒有顯示號碼一定我不認識的)(驚覺器打開)


    喂~你找誰?  我找你媽媽?  我是媽媽? 我找你媽媽? 提高音量


    我~就~是~媽媽  厚你是子恩子倫媽媽 對ㄚ!你的聲音像小孩(臉部出現三條線)


    你很年輕ㄛ~  30歲了 


    請問你有事嗎? 喔我是民視電視台〔超級童盟會〕.我在部落格看見你們家


    雙胞胎很搞笑.可以請他來上節目嗎?(心想唷~兒子要上電視)(開始緊張)


    他們會才藝嗎?不會餒~會唱歌嗎?會ㄚ~可是都唱兒歌~都唱什麼?


    哥哥爸爸真偉大.妹妹背著洋娃娃.還會打鼓.


    有沒有流行歌~(想一想)他們現在有在學伍佰(你是我的花朵)可以這星期學會


    來表演嗎?....不行啦...那講講話也可以~ㄛ..我想一想?


    我留電話給你~你決定打給我~  好!謝謝~  掛


  馬上打電話給我彰化ㄚ爸~


  媽:ㄚ爸你孫要上電視餒~真ㄟㄛ~黑ㄚ~


 ㄚ爸:會表演什麼?


  媽:我就跟他說會唱兒歌啦~我看我賣帶他去上電視賀ㄚ


 ㄚ爸:為什麼?


  媽:驚拍謝~都不會ㄚ


 ㄚ爸:哎呀~是你兒子拍謝又不是你~帶去玩玩啦~這個月要回彰化嗎?我來去買豬腳互你吃~


  媽:要回去在跟你說~卦


   


最近真忙早上要去跳有氧.中午要去市場挑辣椒.回家要回信.下午要打果汁.洗奶瓶.煮晚餐.


賽衣服.折這一星期的衣服.(老爸都找不到內褲了)!五點了~


緊ㄛ~~接小孩下課~跟老師說說話~


媽:我兒子有人要請他們上電視.


老師:真的嗎?


媽:可是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什麼?


老師:可以叫他們去打鼓ㄚ?


媽:是ㄛ~我跟我ㄚ爸說我會拍謝~ 我ㄚ爸說是小孩拍謝.


老師:不是喔~媽媽也會上電視你也逃不過.


媽:ㄚ~是ㄛ~那我們一起拍謝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