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祝你生日快樂~~我兒子三歲了~我熬出頭~三歲了~~~~好高興~


每年兒子生日做媽的都會抱著小孩大哭.兒子三歲了很會講話了.媽媽你在哭什麼?不要哭啦?


結果兒子一邊生氣一邊哭著.告訴我不要哭媽媽~~~三個抱著大哭.


好感動餒~從嬰兒到現在三歲.感動的心.用嘴巴說不出來餒~



  為了拍一張全家福.媽媽去買了一個三腳架.終於有全家福.我的心願達成了ㄛ~


終於相片中有我們辛苦耐勞的老爸.子倫你的眼睛瞇起來了~在拍一張~要笑ㄛ~



             這張全家福有完整吧!



        老爸切蛋糕~


  奇怪餒~我家老爸結婚前又帥又瘦.現在好像歐機桑~結婚後的男人都會變胖~  


媽媽我不要吃巧克力.厚~~粉好吃餒~我不要吃啦~還嘟嘴~你都不吃.媽媽一直胖嘟嘟.


媽媽是矮雪人~胖嘟嘟~厚~~~~



我要吃巧克力~給我吃~好吃餒~~


今天11.18是我兒子三歲生日.做媽媽的真的很開心.今天的日子也是媽媽生下你們的日子.


我們要珍惜生命.我們要快樂在一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