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 今久沒有好好煮一餐.犒賞我家的老爸了.今天外面天氣還是一直下雨.現在都兩點了.真想睡覺.突然想起老爸.想吃薑母鴨!


  二話不說馬上起床.穿上雨衣騎著我的噗噗往市場衝去.老闆半隻鴨大約多少ㄚ?2百多!也不知道多.多少?ㄚ賀啦!要吃就買!一斤120元我花了340元.肉真多!~失血中~



老闆冬荷一斤賣多少50元.便宜啦!不知真也假也!想到放下冬荷一定會加分.就多花了我50元


ㄚ賀啦!還是那一句!要吃就要買!愛吃就要花錢!


    沒高麗菜那可以.不問價錢了.問了保證不買了.隨便挑一顆.你看到的這一顆.阿娘喂~~


救人ㄛ!90元~失血中~ㄚ賀ㄚ!閉上一個眼睛一百賀你.真貴!真貴!



        這是我買的鴨肉.紅肉.紅肉 一定賀吃!!



米酒.自己在賣的.剷剷給他加5瓶!我沒醉.沒醉.請你相信我!煮沸後一點酒味都沒有勒@@



給他加一加.轟~~~~~~


轟~~~~~~~~燒ㄛ!!起火了!記得要關抽油煙機.不然會燒掉ㄛ!我有跟你說ㄛ!!


要把酒精燒掉.大火滾20分鐘.在用小火慢燉1小時.在加鴨血.米血都可以.在滾20分鐘.



救人ㄛ~料多.衛生.那個油油的麻油香.整條巷子都聞到了.不加鹽巴不加雞粉.


賀吃~~~真賀吃!!  你口水流下來了嗎?? 加菜!  加菜!


兒子白飯配薑母鴨湯.一大碗吃的一點都不剩.愛補一下!辛苦了!媽媽!買來煮ㄛ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