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說我我吸空氣也會肥.我生產前86公斤生產後體重78公斤.我小孩兩個加起來也才4180公克.做月子有餵母乳過了一個月好不容易掉到72公斤.過了三個月後也才70公斤.以前的褲子都穿不回去.哀...三個月後也沒餵母奶一直都70公斤.某天我兒子打預防針.一個歐巴桑很慘忍笑嘻嘻!跟我講哇你好厲害一個人帶兩個小孩.(還吃的那麼胖)我老公笑笑那個人講話好直.當時我臉上多了三條線烏鴉從我頭上飛過.哀....


胖子的日子一天一天過下去.下決心減肥漸漸小孩晚上不太好帶.晚上12點一定會起來大哭.我抱一個我老公抱一個安慰.早上後面背一個前面抱一個去收驚.一歲之前晚上都是這樣過.一歲過後漸漸減少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情形了.越睡越少也越吃越少意志力很重要.早上吃一份早餐喝一杯大杯綠茶不加糖.中午沒吃晚上吃一點點.運動.瘦瘦瘦花了半年我瘦到61公斤哈哈哈...感覺我變輕了就能少吃胃變小就不會吃很多.晚上也不太能吃很多水果.水果含糖份多容易變肥.水果適合在早上中午吃喔.當你很餓很累吃一條香蕉會讓你很舒服.心情也會變好.會讓你快樂的水果排名2是(香蕉)我老公在賣水果我愛吃水果.熱量最高的水果(酪梨).(榴槤)都很謍養生產後來吃或者小孩來吃都很好喔!多吃水果也不容易生病.


重點來了自從我孫女放暑假幫我帶小孩.我越來越輕鬆了不戒口了一個暑假胖了四公斤.我說嘛.我這一輩子都在跟減肥奮鬥當做我的事業一樣打拼!胖胖胖真難過自從這樣在也沒有在瘦了..


衣櫥內總有很多我想我會在瘦下來能穿的衣服.今天又在想哀..10月份了眼見又快過一年了.衣櫥的衣服還在那等我.他們會不會變骨董呢?我們雙胞胎是男生我想他們應該不願意穿吧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