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雙胞胎從小我都自己一個人帶.你現在問我自己怎麼帶的我也忘了那麼辛苦的事情.我的記憶很忙.很累他們在睡覺我都偷偷做家事.煮晚飯.洗衣服.拖地.且當時的我很潔癖我要打掃很乾淨.天天拖地想到就拖半夜還在做家事.我看我八成瘋了.就也不知道也許生病了吧?從小我兒子你丟我撿玩具廚房用具樣樣來電話.櫃子.沒有一個完整我的家有櫃子沒有門.電視櫃門也掉了一半哈哈哈真好笑..


只要我和我家雙胞胎出門婆婆媽媽一大推.(看猴)我兒子屬猴啦.也會跟你講話常常一大推不認識的人跟你談小孩(常常引人注意)或遠遠就有人看到第一句雙胞胎好口愛喔..心想一點都不口愛每天都吵架打鬧.就會哀.....一聲長長的音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