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.5.母女拍拍照








妳阿!好固執是你老媽真的好累.


妳ㄚ!那麼有原則你老媽都不敢不尊重.


妳ㄚ!出生就是害我買不停.連高根鞋都想幫妳買.


妳ㄚ!只要哭我就沒輒了.害我都被唸太愛妳了.太寵妳!


妳ㄚ!可以獨立做很多事不依靠媽媽.我覺得你好棒喔.


妳ㄚ!說不喝母奶妳就乖乖的配合.晚上乖乖的睡連哭一聲都沒有.


妳ㄚ!自己起床還對著我跟哥哥說早安你好.我覺得你長大了.而且你真的好棒!!


每一次看你長大我都更愛妳.每一次看你好棒都想送妳最好的.


妳ㄚ~我的情敵小三爸爸有了妳.天天笑容滿面.嘴甜暑了你!就算妳再廁所大便.聽見老爸回家聲音.


也再廁所大喊老爸老爸超大聲怕你老爸沒聽見.再累看見你叫都不累了~


謝謝有妳.我不再羨慕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