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帶著帽子墨鏡涼鞋防曬油出發吧!!


沙雕入門票100元兩夫妻就邊走邊照相.看海洗腳好熱喔!!


不到20分我們就離開了.太熱了~也沒打算要玩水.一路東北角海邊超每美~


走到樹蔭涼快去.肚子餓了~~福隆有名是便當..可是我不想吃便當.....便當應該也都差不多這樣吧!!


出外就要吃點不一樣的.我去澳底(黑白毛餐廳)這家小有名氣喔!新鮮無青才敢大聲.


好想吃龍蝦冬粉呦~開價有點大貴一隻差不多六兩要價1200算了!!


來兩碗海鮮麵還真不錯吃60元再點個炒九孔.涼伴軟絲超好吃的花了680元.








應該老公想回家了吧~想不到還要帶我去宜蘭逛漁市場喝咖非.老公怎變那麼耐斯餒~~哈.


逛ㄚ逛又帶我去我最愛買的老地方購伴手禮買的好開心.下起大雨邊開車邊說話浪漫的很~


難得星期一又是快樂的一天!回家當家庭主婦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