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    辣媽上菜~來囉~別在通緝我了~上菜囉!


 


 最近忙都沒上菜.辣媽最近做菜沒變化.拍謝上文章.


 


 家庭主婦的瓶頸嗎?煮不出一桌子的好菜....瓶頸~


 


 自從魔女姐姐消失後.辣媽就沒有動力了~~


 


 姐姐你什麼時候要回來ㄚ~~真想你餒~


 


 在格子裡面的朋友.突然的告別.


 


 辣媽都覺得好可惜.以前天天互相鼓勵.支持.


 


 精神上的朋友.可以討論事情的朋友.就這樣消失了~


 


 快點回來吧~~我的朋友~~~


 


 


        介紹菜~香煎鱈魚


 


 


  辣媽喜歡到傳統市場買最新鮮的魚.價格上很貴.


 


 


  吃起來跟冷凍魚差很多.沒有刺的鱈魚.給孩子吃很方便.


 


 


  一斤240元 一片大約100多元


 


 


  塗上一層薄薄的鹽.在抹上蕃薯粉.熱鍋煎熟就可以上菜.


 


 


  剛煎好的鱈魚.肉超嫩.又甜.好好吃~貴的有道理!






          花椰菜


 


  兒子都說是花花菜.菜洗好要泡個水.這樣才不會.


 


  


 把農藥吃進肚子餒~辣媽做泡菜.高麗菜我都洗很多次.


 


 


 不單單是做給客人吃.要乾淨.自己也很怕暑餒~


 


 


 自己也會吃的到ㄚ~還是第一個吃的~~呵~~




         不辣小黃瓜 


 上次拿(辣的小黃瓜)給倫吃.倫一直念我.一直念.一直念


 


  (媽媽我不要辣椒~不要你聽懂了嗎?)


 


  (我要吃小黃瓜不辣的)災啦~


 


 一上桌兩個就用搶的~媽媽小黃瓜湯給我喝~~ㄜ....


 


 不行啦~太鹹了~配飯好不好ㄚ~~就這樣吃了一碗~




      辣ㄚ公愛心牛肉湯



          韭菜花炒蛋


 


  這道菜配飯又香又好吃.做法熱鍋下蒜頭.在炒韭菜花.


 


 


 放調味料.七分熟在把蛋打上去.最後起鍋感覺像是.


  


 


     用煎的韭菜花蛋.很特別吧!





  就是這樣一片一片的.更有口感.吃飯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