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寶貝恩倫跟媽媽親親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我上天我擁有的一切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恩倫自淘腰包一人出100元請媽媽吃義大利麵.媽媽超開心的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佳母親節禮物




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學校母親節活動.謝謝老師很用心給我一個難忘的母親節我也愛你我的寶貝兒子!!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對著媽媽說信中內容我都哭了!!好感動喔!!忍不條流眼淚了...


 


給媽媽親一個






 


回彰化的母親節



 



 
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我心裡面就是想抱抱我媽媽親親我媽媽.











我最開心的母親節我兒子已經送給我.獎狀是我做媽媽的驕傲.


也許這也沒什麼不管怎麼我都覺得他們很棒!


希望我的孩子我的家人我最愛的母親.妳們身體健康.


謝謝我老公嫁給他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福報.


謝謝我的孩子有了你們媽媽的人生多采多姿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