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逛著我最愛的嬰兒用品.小辣妹抓著魔力洞動球.再也沒放手過了.


我這個媽就是太疼女兒了.就買了一個最新的還可以在地上滾的.


材質很好不會去割到小朋友的嫩嫩小手手.


可以洗可是還是一股熱度玩了幾天就膩了.


想一想是我叫我一直玩那一顆不會煩嗎.過一陣子再拿出來還是像新的.還是很開心的玩吧..


我家女兒不喝牛奶所以他用的吃的穿的都是好貨.


她就是只花我幾片尿布錢.所以就讓他好吃好穿好.感謝老爸賺錢養家.


 這小辣妹眼神很殺呦..真妙





我喜歡洗澡泡涼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