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我親愛的女兒.一歲三個月半.天真的笑容是他的武器.迷人的雙眼是他的媚力.


走路的樣子.笑起來的樣子.就是一個可愛到不行的的小美女.


我爸叫他小美女.老公叫他小公主.再家地位最高的就這一位.一歲三個月半再我家當老大.


大家老少都要聽她的.真的疼愛到不行.


我家公主可是很有個性.不是很隨便.也很獨立.撒嬌還沒學會.吵鬧到手是學的很快.


親愛的小小公主.媽媽最愛妳了. 一早就是起床對著媽媽笑.媽媽真想說你要什麼媽媽都買給妳.


好里家再你還不會說話.所以你就聽聽就好.


我家公主也不愛玩 我買的玩具.到底他要什麼.他愛可樂.巧克力.飲料.我的皮夾裡面一張一張的千鈔.


哈..這小公主真愛錢.有聽見錢掉下去的聲音.不會說話的他.也會叫一聲.提醒你錢掉了.


對了.他也愛時尚智慧手機喔.每回手機響了.小公主也會ㄚㄚ叫.提醒我有電話喔.


小聰明的她.又皮又可愛這時候.是難帶怕摔倒怕亂撿東西吃.


快快長大親愛的小寶貝.妳在媽媽眼裡妳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公主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