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吃ㄉ小黃瓜捏~~~~



分類:牢騷日誌

2008/04/24 18:05



嘿嘿......先說....這照片ㄑ辣媽家ㄢˋ肥來ㄉ. ........((今天累累ㄉ不想開相機)))



 


這是最新ㄉ戰利品.......香蒜辣椒涼拌小黃瓜~~~~~~~~`


他有別於一般在麵攤吃到ㄉ涼拌菜ㄉ酸甜...或是死酸......


吃起來ㄉ口感更清爽..又刷嘴......會不知不覺ㄉ嗑光一盤說........


 


一大包50塊...淨重一公斤.......幸好我定ㄌ兩包.....


不然又會吃不夠囉......哈哈哈哈哈


為啥烏龜會想買勒.....因為懶.....又沒粉多時間搞這些...再加上光買這些佐料ㄉ錢


我選擇訂購還比較划算.......辣媽ㄉ拿手小菜淑在素不賴...........好吃ㄉ不得了捏.....


辣媽海鮮干貝辣椒~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en-ann/article?mid=7460&prev=7522&next=7376


 


 在茫茫人海中能遇到知己真的不少.辣媽多了很多朋友.幫助我.謝謝你們~~


 烏龜莉是我的忠實老客戶.辣媽每次出新產品都是第一個跟我交關.


 烏龜莉她義不容辭.幫辣媽在他的格子裡打廣告.替辣媽搞團購.

 

 謝謝你的幫忙!

 

 我更要謝謝是我的草莓~替辣媽做了很多事情!謝謝你~草莓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