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跟哥哥拍拍照.雖然跟哥哥差了七歲.妹妹超愛哥哥的.聽到哥哥的聲音高興的一直踢著腳.

常常追著哥哥跑.要聽見哥哥的聲音.很愛哥哥.妹妹也愛哥哥.幫助照顧.有時候還會唸媽媽.

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子晏.哈...沒什麼事啦~講話誇張.

我問子恩說:以後要生幾個小孩. 子恩說:要生兩個女兒.

媽媽說:怎不一男一女. 子恩說:男生太皮了.

子恩說:媽媽如果你在生一個.也要生一個女生跟妹妹一樣.長的一樣可愛的.

我想我等你結婚好了吧~媽媽在生要破記錄了~













哎呀!!我的天~那麼的可愛.天使掉在我家.給我們養了~



這是一套的衣服.在那買網路.多少錢.350元.花會不太大.

是很大.但就好口愛喔!!!沒有這朵花.就不精彩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累了~好好睡吧!!我的寶貝女兒ㄚ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