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 






 




給媽媽咬一口 好不好ㄚ!!!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
 




 




好開心好開心.終於可以跟我辣妹拍拍照了.


是恩.倫幫媽媽拍的.好厲害喔!!手沒抖.辣媽跟倫說要什麼感覺.他都抓的出來.


真棒真棒!!子倫說單眼相機拍起來ㄎㄐㄎㄐ好好聽喔!越拍越起勁.哈....


我家女兒出門都要背著.推著車手都不能離手.我家女兒太可愛了.


媽媽婆婆看到都很自動抱著四處到跟別人講.哎呀!!!大家都熱情到不行.


我都有點怕不見了.每次出門都是圍一群人喊著~~天ㄚ天ㄚ!!!這麼會那麼的口愛的妹妹.


眼睛會說話.大腿我好愛喔!!好想咬一口.大家就會說真會養.又不會哭.不怕生.看到人都先笑一個.


溶化妳的心.甜屬人了!甜屬人了!哈...又乾淨又香又白.有那麼可愛嗎?大家真這樣說餒.


哈....真是上輩燒好香.這輩子還有一個女兒來陪伴.真好真好.


謝謝真感恩上天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