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愛的阿琴媽媽這次回彰化有幾次對你口氣很差.


真對不起請你體諒都是恩倫害我心煩.


ㄚ琴媽媽~辣媽最愛你了~~愛你~愛你喔!


一路開了一個小時的路程總算可以下車喘口氣了~


 


一路上恩倫吵吵鬧鬧車上的人都快煩暑了~


 


帶著兩個小的出門真的有夠累!


 


話說自從七月一號辣媽讓恩倫請假放暑假總共與他們相處十二天.


 


這十二天來~白髮多了.臉上皺紋多了.火力發電廠天天爆炸!!


 


 


炸暑了我不少腦細胞.怎麼我越老越笨了~~都是你們兩個惡孩.


 


從兩歲上幼稚園就很少有機會跟他們相處一整天.


 


那麼長的日子每一天過的都好漫長.好累~好累~


 


總算這星期把恩倫在送去讀書了!我出運ㄚ~


 


這樣子是最好的選擇.孩子也不用每天被媽媽罵被媽媽休理.


 


對孩子是好的.答應客人的辣椒也總於都出貨了!


 


放鬆了~~明天是我的結婚記念日


 


希望明天是個幸福快樂的一天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呼~~老爺爺來了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手挖鼻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我的厲害!!!        ~~蛤蟆功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們是雙胞胎


 我最愛氣我媽媽! 我最愛搗蛋! 媽媽說往東我都往西喔!


 所以我媽媽生氣時很恐怖!我家有母老虎!!!很兇滴!!!


 


謝謝妳的耐心等候辣媽已經將貨物寄出


 


台北陳小姐訂櫻花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干貝小魚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辣蘿蔔乾 共15罐 明天收貨


台中黃小姐 訂 櫻花蝦辣椒 7罐 明天收貨


 


高雄江小姐  訂 辣椒醬一罐 辣蘿蔔乾兩罐 小魚乾辣椒四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收貨


  謝謝你們的訂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