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CVPK8
‧日本原裝進口
.銀色
.590W業界最大吸力
.醫療級HEPA防敏濾網
.光觸媒竹炭抗菌防臭濾片
.隱藏式萬用魔術清潔毛刷
.三重清潔空氣系統
.負離子氣動式螺旋軟毛刷吸頭
.一按即可吸管長度調整
.3D多動向靈巧吸頭
.尺寸:長28.8×寬25.6×高21.4cm

 


孫云云說:對ㄚ~我就喜歡精品~呵~~~


一台好的吸塵器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.


整理家中是家庭主婦的責任.磁磚邊掃邊飛外加鼻子過敏的我.


我家辣爸總覺得吸塵器超大聲又吸不乾淨. 一直不讓我花錢亂買.


最後自己拿出私房錢買了這一台日立吸塵器.


跑了好幾家問價格.最後這到一家價格便宜服務又好的一家電器行.


 


這台吸塵器真的很好用很好吸.聲音不會很大聲.吸過後乾淨度百分之99.


很輕很好托吸...呵~~有了他真好~推薦給大家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辣媽說真好吸~~


最近我回彰化一個星期讓孩子請假放暑假.回彰化陪陪ㄚ公ㄚ嬤.


在家住幾天雖然平常在北部無法照顧公婆跟自己的父母親.


趁著假期帶著孩子門回家熱鬧開心一下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