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
我家兩個帥兒子.真的長大了!今年要讀小學囉!


現在講話就像小大人一樣.


前天帶兒子去市場.辣媽在選髮夾.子倫突然說了這些話{要買就快買.不買就快走}.


我兒子在也不是乖乖在那邊等我的乖小孩了.現在都會出聲了.


子倫還是很黏著我.常常半夜從自己的房間下來看看我.在看看床有沒有空隙.就往那睡.


每次睡到半夜總是會踢到小孩.偶爾哥哥也跟著下來.


一張加大床在加一個嬰兒床.擠了五個人.厚...真燒ㄟ.


兩個長大了!意見越來越多.我還是很尊重我的兒子的想法.


有時很乖.有時很皮.這樣子像是大班的樣子吧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