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大班美語比賽又開始了.只好求救恩媽幫忙做勞作.已經在一個月前就密集的訓練.


今天是要比賽得重要日子.耳提面命恩倫要加油!聲音要大.不要害羞.要勇敢喔!


今天真是鳥日子.一大早下大雨.我要拎著辣妹還兩個兒子.撐傘開門帶娃娃車.有點手忙腳亂.


一進學校.辣妹就丟給老師幫助照顧一下.馬上到車上搬東西.


想不到我家辣妹.那麼受歡迎.


很有人緣的辣妹一下就圍了很多帥哥.想幹嘛!!!你們小同學.


 


子恩的小女友.在過兩個月就要分手了!!破碎>>


哈~~國小也是同一所學校.有緣還是遇的到的!


兩個感情真好坐在一起.睡在一起.一起說話.真是一對ㄚ!



 



子恩畫的媽媽.恩:媽媽頭上為什麼要插蠟燭呢?


媽媽那個不是蠟燭.是皇冠ㄚ!!


哈~~我想插那麼多蠟燭想把媽媽.炸掉是嗎?


 








好緊張喔!不同班就是要兩頭跑.子倫是4號.子恩6號演講.


兩頭跑還是沒照到子恩.真是的!沒辦法囉!媽媽只有兩隻手.


要謝謝辣妹配合.一路乖乖都沒哭鬧.超讚的!






我家子恩得了第五名.


子倫優勝.真的很害羞.在家是老大.在校是娘門.切....


高興看到孩子又長大了.成長的一面.做媽媽看的很感動.


恩倫很努力媽媽都有看見!加油!怎樣我的孩子是最棒的!!愛你愛你兒子!!


最後要感謝恩媽.替我家兒子做勞作.還替我家子恩得了一面(道具創意獎).


謝謝妳.有困難找你就對了!一....是土地婆嗎?哈~~謝謝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