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總覺得每天都在拆禮物.每天小晏的成長.都有很大的驚喜.


一下子過了三個月又20天.看小晏今天跟明天都大不同.


圓滾滾的身體.讓做媽媽的很驕傲.


辣媽三個小孩都養的圓滾滾.好可愛喔!


我家恩倫小時候.跟小晏一樣是個漂亮的小孩.


最近小晏耳朵發炎.搞的我好累.可能是不舒服吧.一摸到就大哭.


好像我在打小孩一樣呵..


最近的乖小孩在叛逆了~帶出去走一走小晏心情就會好一點.


現在我最怕幫他洗澡了.從進去哭到出來.也不讓我穿衣服.


哭的聲音好可憐喔!女生的哭聲就是不一樣.


聽的做媽都心疼了~


 


 


最近忙著要回彰化的事.加上幫婆婆剝蒜頭.一直呆在家裡.


這幾天都沒煮菜.又加上天氣不好.也不出門買菜.討厭的春天~


車子洗好就下雨.


前幾天家裡的後面玻璃被打破.以為是槍打進來的.


後來請我姐夫警察來看.說是玻璃珠打進來的.


真的很煩!又要花錢.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