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的味道.確是辣媽懷念的味道!


   記得小時候住在彰化員林.不忘五塊麵.


   濃濃的湯頭配上簡單的韭菜跟麵或米苔目.


   簡單的味道.讓我每回.回到彰化員林必吃.


   記得小時候每次去游泳回來.爸爸帶著我和哥哥.弟弟.


   一起去吃五塊麵.當時一碗五塊.現在都漲到20塊.


   每次都要吃兩碗.當時的情景我還是忘不了.


 


  今天到了市場買了一條三層肉.米苔目50元韭菜20元


  先煮湯頭.水滾放下三層肉.滾個30分鐘.


  肉軟.熟了撈起來.用煮三層肉的湯煮米苔目.


  加上韭菜.自製油蔥酥.鹽.


  就是今天我要介紹的員林米苔目.味道就像回到過去一樣.


  吃的很滿足.想起了好多美的回憶.


  小時候的我很天真.往往在自己小孩身上.看到自己小時候


  的影子.每一個動作.每一句話.就像我跟我媽說過一樣.


  養育小孩真不簡單.以前的我不懂.做媽的辛苦.


  如今的我有兩個小孩.才知做媽的辛勞.


  所以現在的我.很愛很愛我媽.


 


      一碗充滿了回憶的五塊麵

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 Mom  的頭像
    Ann Mom

    辣媽543的部落格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