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來福星超好吃的小菜~每一盤都加點在加點!讚!


這個最讚了!


我兒子自己啃了一盤!讚!


不一樣的苦瓜一點都不苦!讚!


 



人客還沒就開始搞怪了! 停不下的活動力.


做老闆娘的我要有點形象.忍了在忍~~~


出門前我家老爸千交待萬交待....


兒子點頭說懂 懂 懂!!最好是懂!




子倫每次拍照都沒表情~~笑~~一~個~ㄚ~


我們家子恩子倫穿的帥不帥ㄚ!


現在覺得小男生的衣服也是很好看.


很好買餒~~也是很愛會買.


我愛幫兒子打扮的帥一點!


跟老爸一樣帥!呵~










今天是店裡的尾牙.中班早班各辦一次.


去年也吃來福星很多料理.都超讚的!


今年一定要在來吃!


上菜了!但是~~~我不好意思拍耶!


大家也是吃到筷子停不下來!


真的好好吃!每一道菜都很讚!


明年在來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