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手牽手偶的小女朋友~



 



 






 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

很早孩子就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.


今年難得學校有辦活動.


一定是要參加恩倫很希望爸爸媽媽的出現.


前夕就每一班要帶一份禮物去交換.


厚~我家老爸說要包"香蕉"當聖誕禮物.


ㄚ也覺得不賴ㄚ~~哈~~


後來挑老半天.


買了一份巧克力要給子恩的女朋友.


買了一份禮物還裝了兩條糖果.花了不少錢!


後來子恩就兩份都送出去給同一個人.真的傻眼!


還說我怎麼沒跟他講巧克力是要給他女朋友的.


沒說沒說你爸你媽還在家幫你想怎麼寫聖誕卡!


算了~就一直cc唸~~


子恩說~~媽媽我抽到泡泡機. 不錯ㄚ!


你知道嗎?有人抽到"聖誕卡一張".


哇!!那個人不就很失望了!!


 


大肚子的我也沒辦法跟恩倫互動跳舞.


這次我家老爸全力配合.好爸爸第一名!


聽著音樂肚子裡的女兒也一直猛踢著肚子.


打節拍!一定很開心!


 


聖誕節快樂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