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2月25日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~今天是我的好朋友要結婚.


昨天辣媽高興的晚上都睡不好~一早就起床了~很興奮~


今天要替我的好友公證~要帶印章和身份証~


開始了~請各位結婚新人~當我叫到名字請往前排~



進場了~你們看這對夫妻很另類~都穿西裝~真酷餒~


臉色充滿興奮~今天我要嫁給你啦~今天我要嫁給那啦~


  


新郎新娘請面對面~律師問潘先生願意娶黃小姐為妻嗎?請大聲的講出來~我願意


黃小姐願意嫁給在你對面的潘先生嗎?請小聲講就可以~以免新郎嚇跑了~我願意



請拿出你們的結婚戒指~(記得要準備好放在口袋裡面)



大家最期待~最喜歡的新郎新娘互相給對方一個吻~



當我們喝著咖啡我們就好好享用這一杯咖啡.


當我們穿上新的球鞋我們努力跳耀.努力的跑.


人來到這世界上就要好好利用.這世界最美的角落留下最美的回憶.


我們常常擔心錢夠不夠多?


擔心房大不大?


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~在你身邊陪伴你的那一個人


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重要的人.


             結婚證書~要幸福喔~



在這張照片上有兩個證人~證明你的婚姻~祝你們幸福~美滿


辣媽穿的那麼紅~新娘與新郎都穿西裝~


還像是我來結婚的餒~



  秀秀~辣媽愛你~今天的我好開心~能夠替你蓋章~證明你的婚姻~



當然要來飽餐一頓~新娘倒茶~


辣媽還收了一個紅包~真高興~有吃還有拿~


高級的日本料理店~在裡的菜單可不便宜~


上朋料理屋 339-1681
桃園縣桃園市廈門街45號
營業時間: 平日 11:00-14:00;17:20-22:00,假日 11:00-14:00;17:30-22:00



慶祝少不了要喝一杯~黑麥生啤酒~甘純好喝~


總共4個人喝了15杯~ㄚ娘威~出去的時候都馬西馬西~醉囉~


 


第一道菜~綜合刺身生魚片~好新鮮~ 


 


第二道菜~海膽握壽司跟紅甘肚握壽司


吃在嘴裡辣媽不停的喔~喔~喔~好甜好好吃~人生就是如此~享受



綜合壽司~



又肥又香的秋刀魚~必點~跟外面的完全不一樣~新娘子吃了兩條~


                現烤 秋刀魚



                章魚醋



配酒小菜       培根甜豆



                婚戒證明



                 交杯酒



                  飯後水果



           飯後甜點 紅豆抹茶


星期五這一天將宴請各位姐妹~親戚辦桌請客~


辣媽很高興~看著好朋友嫁了~


他們在一起5年多~看著他們相識結婚~辣媽比他們更開心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