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子倫這是我選的!超酷的~殺氣十足!!










我是子恩







 舅舅婚禮結束後恩倫領了兩個大紅包.


就吵著喝酒醉的ㄚ嬤買玩具.又急著回桃園.


哄著恩倫說回桃園在帶他去買玩具.


答應了他們你想逃都逃不了!


他們會一直對著重複問.


沒耐心的我說11點出發就是要出門去.


不然沒完沒了!你們家的小孩會這樣嗎?


還是現在的小孩沒那麼好騙呢~~


買了槍以為結束了惡夢.


想不到回到更不休息.一下就吵子彈不見了.


我就要到處找到處掃.


一子槍帶又掉了~組了好老半天.


厚~被我老公知道又要說你是"抓蟲來屁股癢"!


這次買玩具沒有cc唸還會跟兒子玩.


還會說兒子這超酷的!兒子就很開心跟老爸分享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