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佳助手子恩.子倫 走在最前面當花童.


我要幫舅舅灑花瓣.很重要呢~


之前就先租好西裝.兒子穿起來好帥ㄛ!


兩個一樣的孩子.自嗨起來很驕傲呢~







 進場了~幸福



開始搞怪了!


耶!我跟舅舅一樣帥喔!
 



 





 


我帥不帥ㄚ!



 





 四朵花



ㄚ母好開心~這張超漂亮的!



 






我阿母跟我家兒子有好多話講.


我阿母很會跟兒子談心.所以兒子好愛ㄚ嬤.


兒子一直期待著ㄚ嬤要來桃園住一個月.


現在就在計劃要跟ㄚ嬤睡在一起.


每天都說有好多秘密要跟阿嬤分享.


為什麼會那麼親呢~


我覺得我阿母很懂的孩子的心了解他們所以感情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