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講了快一年說要買要買都一直在考慮.


要不要買?  今年WII出新色機紅色.


又是我的最愛顏色.當然不會因為顏色花大錢.


整個過年都在家.就很悶!


加上現在都不能出門.兒子一天到晚就在家.


電視電腦打架吵架我都快煩死了~


現在要幫我做事.又要天天被我罵被我唸.


又常為了女兒罵兒子.


兒子都很粗魯喜歡抱妹妹.親妹妹很靠近.


妹妹一睡著兒子就來抱他.


妹妹又醒了來來回回.


可憐的兒子都被我罵. 我也很不想ㄚ~


算了~就這個過年總有開心的事.


買了一台新的WII給他們去跑跑跳跳.


假日兩天一早就起床玩.起瘋一樣!


大呼小叫玩的很過癮.滿身大汗的!


真的很好玩!!


很能玩一玩就四.五個小時.


天ㄚ~~小孩體力怎麼會那麼旺盛ㄚ!


開心過了年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