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12.4 我的弟弟恭喜囉! 要幸福喔!


開始麻辣的火辣的最爆笑的在台上鬧洞房.


主持人是我的小姑.好會主持好會說話.


把大家搞的鬧哄哄的變成大家難忘的婚禮.


 


先來表示愛意熱吻10秒.中間還故意停下來.


講講話搞的我弟跟弟媳心癢癢的.




拉舌~幸福~


愛情汽球前後個一個三秒破.


看我弟的腰力如何!




 




鑼鼓敲21下!我弟媳前面綁個鐵碗.


新郎前面綁大湯匙.前面要敲21下!


超好笑的~下面的客人的笑聲好大聲.


哈~~好好玩喔!


 




 


ㄛ~~~~這個腰力不錯喔!明年我媽可以抱孫子囉!


慘了~酸甜苦辣喝一杯.


新郎的臉有點僵~~是歐灑米口味的!



 


最辣最辣的遊戲.用嘴巴把新娘的內褲脫掉!


哇!!我的兒子馬上嗚著嘴巴!哇~~不好意思看.


原來早就藏好一條內褲.咬下來時大家都笑翻了!





 


新娘要用小球從右腳上左腳下.


滾了好久在重要部位卡住.弄了快五分鐘.


下面的客人臉都紅起來了~哈~~




 




覺得好好玩喔!我結婚如果這樣一定很熱鬧呢~


我爸很用心在小瓶子裡面養小魚上面插氣球.


每一桌都看到.很新奇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