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

 








時間到敬酒去~超茫超嗨的敬酒.


一路就是一桌一杯的乾.我阿母已經有點醉了~


超"嗨"的話越來越大聲了~


看的出來今天真的是(太~~~~爽~~~~了!)


終於當婆婆了~哈~~

 




乾啦!








遠從台北來的姑姑


ㄚ叔



哥哥


很眼熟厚~那是我公公.也是喝到很"嗨".


回家整路都好開心的一直講話.


平時話不多一喝下去.哇!像收音機一樣停不了~~



 


我ㄚ母.ㄚ爸的乾女兒.


大家都從遠方來很感恩!


我ㄚ母喝到把耳環搞丟一直心疼的不得了!


那是我結婚買給他的.一路到回家至少說了10次.


他很捨不得.


上回訂婚的時候我ㄚ母又圓又胖.


這一回完全變了樣!


花了不少錢吃奶昔.還是每天喝水當飯.


這一次我媽真的很漂亮喔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