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


 




我愛網購雖然吃過地雷店.但我不放棄!


上回我二姑從高雄帶(正家興波士頓派)伴手禮.


回來桃園請我們吃過.那難忘滋味一直想在吃.


他的原味蛋糕只有一層奶油.感覺不那麼油膩.


蛋糕的部份是比較像古早味的蛋糕.


有香香的蛋香味.


 


藍莓是有一層奶油在加藍莓.酸甜比較重口味一點.


這個也很好吃!不會太甜~


在於價格上很便宜一個150元.


大家都能接受的口感.


所以不一定彌月蛋糕就會選他囉!


 


話說回來其實我家兒子不怎麼愛吃~


都是我在吃的我一個人一天就快吃掉一盒了!


不知道是我肚子裡面的女兒愛吃還是我.


我家兒子還是喜歡吃原味的~


冰淇淋也吃原味.


不愛喝汽水只喝綠茶不加糖.


怪小孩~


 


 


原味波士頓派$150元

藍莓、草莓、桔子、巧克力和原味五種口味,


全部都是150元~


運費200元,


 


 


高雄旗津正家興蛋糕坊

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


電話:(07)5716541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