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邁進婚姻第5年.在婚姻中我學會了成長獨立.


 


以前的我直來直往.不懂的了解別人的心.


 


只會把自己需要的.用強烈的手段表達出來.


 


現在的我會先會站在對方的立場.設身想過後.


 


在跟自我意見用最美的字眼說出口.


 


少了爭吵更多了.了解對方的想法.


 


當我覺得對方說出來話會讓我整晚睡不著.


 


我會當下說出我的心聲.請他在換個口氣.


 


換個說法讓我晚上能安眠一覺到天亮.


 


當然個人有自我的想法.


 


有時最討厭就是說了一百遍還是老樣子.


 


對這種事我失望過.痛苦過大吃大喝過.


 


問題還是在怎麼辦呢?


 


現在的我依我自己的能耐攤開約束訂規定.


 


我退一步要請對方準守約訂.


 


超過我能接受的約訂.


 


肯定抓狂對方要有心理準備迎戰.


 


有些事做女人要會退讓.不能老想占上風.


 


有些事女人要耍點心機.讓男人心服口服.


 


有時候女人要裝笨一點.裝可憐一點.


 


裝可愛一點.適度的撒嬌.男人一定更愛妳.


 


我相信每個男人都不愛家裡有隻母老虎.


 


問我婚姻好不好.現在嗎?


 


如果沒有辣爸我沒有辦法活著那麼快樂.


 


如果沒有辣爸我不懂幸福在身邊是如此的快樂.


 


如果沒有辣爸我很多夢想都不會實現.


 


如果沒有辣爸就沒有獨立自主的辣媽.


 


我希望我家辣爸身體健康.陪我到老.一直幸福下去.


 


更要謝謝你給我很多很多的幸福!愛你的辣媽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