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小時候都看我媽媽做蛋包飯給我弟弟吃.記憶中我弟弟吃的津津有味.每天下課拉著我媽媽


要她做蛋包飯.弟弟當時應該很幸福的吃媽媽做的每一口飯.


  我等了三年了~就想給我兒子做蛋包飯.當我端上桌上雙胞胎.很高興的說媽媽好香ㄛ!


很高興~看見兒子一口接一口~沒有白費做這一餐~很值得~得到我家三歲小孩說媽媽好好吃~真香.


呵~~~~


材料:洋蔥.雞肉丁.或火腿.蕃茄醬.白飯


慢火先炒洋蔥丁.變黃在炒雞丁.加白飯.蕃茄醬.一點點鹽


炒好飯拿碗放飯.壓一壓蓋在盤子上.


在來兩顆蛋打碎煎一煎放在飯上面.在來放蕃茄醬點個笑臉~完成~微笑蛋包飯~



  現在花椰菜好好吃~雖然貴了一點~但真的好好吃~媽媽我炒的不賴吧?


 剛剛好~越看越想吃一口~兒子都說我要吃花花.




 我可愛的大咪~教我的~來了呦~~咪來吃ㄛ~


  雞胸肉切丁~先用我特製辣椒醬醃30分鐘~


放油先炒蔥在加雞肉丁~炒一炒~醬油一點點~上菜~就那麼簡單


ㄚ娘威~真香~加了我的辣椒醬更香~厚~~厚~~黑~~黑~~黑松沙士~


(你看過小豬的黑松廣告就知道)就知道我在說什麼?



第二天做了的蕃茄醬意大利麵~看起來不賴吧~像不像飯店做的~一級棒~


 想吃甜豆~又想兒子想吃蝦子~我想吃麵~我家老爸都吃~不吃餒~明天罷工~沒樣煮ㄚ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