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老爸提早回家帶著恩倫來到大溪下的河濱公園.


兒子說要帶腳踏車>>老爸就要做.
 



公園好大喔~風景還真不錯.
 



是不是很迷人呢~


可是....後面是整座山遮住了風.


所以在這運動流的汗特別的多.


不要想著有涼爽的風在那坐一整天.


悶熱的公園~奇怪吧~
 



 




 




兒子拍一張~帥


我今年未滿6歲我騎的腳踏車是沒補助輪滴!!


超強吧!


我媽都不管我摔~就這樣我會騎兩輪的~腳踏車



 



 




 







老爸教飛盤


 





 


ㄛ~有樣子~



 



 







這邊玩很特別.在別的公園看不到.




 



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不知天黑六點多了天還亮著呢.


全身都濕答答了~


回家準備吃飯囉~


希望老爸每天都能提早回家.


帶著辣媽恩倫和寶寶去走走~~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