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子恩ㄍㄍ畫的.


哥哥畫出來圖讓人看了別較懂.


哥哥做事向來有耐心慢條斯理.


畫出來的圖都好可愛喔~~




媽媽問恩為什麼?


這個圖男生眼睛下面要畫像紅蘿蔔的東西呢?


恩說那不是ㄚ~那是他的 眼淚 眼淚好大滴的眼淚.


手腳比例好怪~~


是不是看了我家恩倫的圖都超開心的.



 


  動物大集合





 


以下是子倫弟弟畫.


每回看到孩子拿圖畫回來.迫不及待的想看.


在孩子腦海心裡到底是裝了些什麼.


畫出來的圖每一張都有他自己的看法.


每次看總是讓我哈哈大笑.超可愛的~


我以前小時候也不會畫畫.我家這倆畫出來的東西.


沒有很完美的圖騰就是充滿了我兒子的個性.


最愛我兒子了~


 



(甲蟲) 子倫近步囉~




 


倫說:一個女生去手上有飲料.餅乾.去玩有摩天輪.


頭髮好好笑喔~~兩根長長


 




你猜的出來是什麼嗎?





子倫說是(牛仔豬)  好可愛喔!!


 


子倫子恩媽媽愛你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