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去年來墾丁也來過飆沙.很刺激也很恐怖.


心臟沒力真的不要坐~~不要玩~一個人收800元


也不便宜呢~


我家算划算超值我家老爸帶兩個小的共三個800元


所以就出發去玩吧!!


去年恩倫也有跟著去飆沙今年老爸一直不想給他去.


辣媽就在那cc唸不要給他們去來墾丁了都沒玩到什


麼.飆沙完就要回桃園了ㄟ~~~~~後來


老爸還是答應了帶孩子去玩~


一早七點就出發去囉~


以下相片是取小惠家


辣媽沒去玩~~


好多人參加老的快80歲.少的7歲.


就這樣30幾個出發囉~




 


真是的超開心的~好可惜偶沒去~




 




 


 





 



飆沙肥來了~~兒子好玩嗎~~刺激嗎?


老爸說子倫哭著說不要玩不要玩~~


這次會怕~沒菜大家都看好你們倆個不會哭呢~


想不到子倫哭了~






飆水所以脫掉脫掉上衣~


換衣服去囉~







 


小子看媽媽拍一張.臉~~臉~~又這樣子



 




跟著水果班出門就是到那都可以吃水果.


等待他們回來早早就冰一顆大西瓜.


慶祝歸來吃西瓜~呵~~



 


我下次還要在來喔!


記換衣服後上車出發往回家路上走囉~


想不到我家老爸把我送給他的訂情皮帶給搞丟了!


繫了7年ㄟ~嗚~~只好在去敗一條給他嘞緊一點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