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今天6月21號星期六.辣爸放假囉!


 


   全家人出遊去.好久沒到海邊吹吹風.


 


 今天天氣晴朗.風涼太陽公公很賞臉.不是很炎熱.


 


     帶著開心的心情到處遊玩.





 淡水有名的阿給.一份30元.各人吃覺得沒什麼特別.


 


豆皮中包了冬粉.開口裹了魚槳.蒸熟後淋上辣辣的醬汁.


 


   一份30元.不怎樣餒~我自己吃的感覺~


       下次換你們吃吃看!







   魚丸湯一份30元.湯只給你5口.


  遠遠的就看到炒麵.看起好好吃喔!


 


 在我面前吃了一口.喔~~~no是給沒牙的ㄚ婆吃喔!


 


 軟爛到不行.所以呢?這一餐吃的很不滿意.




 


到處都是吸引小孩的玩具.我家臭小子沿路吵鬧要買玩具.


 


真的也不能怪他們倆個.沿路看就是.吃的多.玩具多.


 


   還是到星巴克喝杯香濃的冰咖啡吧!


 


   最享受的就是跟老公喝咖啡.吹涼風.


 


  兒子一路都很乖.不須要在抱.跟著我們後面走.


 


兩兄弟有說有笑的.這樣子辣媽跟辣爸也是輕鬆的戀愛.


 


 買了魚穌.鹹蛋.玩具.吃了冰淇淋.喝了咖啡.


 


 流了不少汗.吃了不少東西.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去囉!


 




   我家兒子新玩具.有水果跟可愛的蔬菜.


 


   他們倆既然選了大便.媽媽我愛大便!


     


       我都快昏倒了!


 第二站順路來到了(竹圍魚港)買了魚.蛤蜊.


 


 看飛機太熱了.兒子吵著想睡覺.逛一回兒就回家去了.


 





  


 你們看我家兒子有多累ㄚ!吃東西吃到睡覺了!


 


  兒子ㄚ~今天開不開心ㄚ.睡的真熟ㄛ!





 我家兒子出門都不太愛吃.不知道是不是外面的東西


 


 不合他們的胃口.辣媽一回家趕緊去洗米煮菜.


 


 怕他們餓了.又變瘦了!很累的今天.


 


 為了寶貝還是願意多付出.只要他們健康的長大.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