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讓我衛生紙一直用不完!


 


最近的天氣只能用這個圖來表示我!


前天大熱天今天確是冷風速速叫的鬼天氣!


 


最近晚上都睡不好!鼻塞鼻貢貢流!


眼睛癢全身上下都在癢癢癢~~


 


皮膚又乾又燥真的煩ㄚ~要怎麼止癢ㄚ!!


 


拉瘋說在床上放滿釘子滾一滾順便去去霉運!


 


給他((血中紅))還是((雪中紅))呢~


起瘋中喔~別捏我啦! 嘔醒了啦!


 


癢的這時候偶都會想起我家恩倫的小手.


兒子來給ㄚ母抓一抓!


四隻小手就會往辣媽的背抓一抓!真ㄟ~


ㄚ不夠力還會想起我家老爸的雙手.


前後抓一抓真的狠不錯!


萬摸吐摸越摸感情越好餒!


 


最近還是要加油著賣辣椒跟泡菜餒!


為灑麼凸然會有那麼大的衝力呢~


話說就是(((賺錢賺快樂賺家庭主婦信心)))


來來來大家來買辣媽辣椒喔!!!讚!


 


 


喔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