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娘家的ㄚ公沒有帶孩子去買玩具.辣媽只好答應兒子回桃園會帶他們去挑玩具.


辣媽一直説我沒錢沒錢都在老爸那~~兒子不甘心一直吵老爸要買玩具.......


老爸說只能買大約五百的的玩具.兒子說好很ㄎ心滴!!


一早七點多我那最會煩朗~的小的倫倫.媽媽媽媽媽媽媽要去買玩具!!!厚~~媽媽媽一直叫~~


快起瘋一早就往賣場去~~產產給他花下去!這可是我兒子長那麼大最貴的玩具!!


兒子高興的跟老爸說>>>我家老爸一直猜價錢~~~~500.不是600不是700不是..不敢說下去了!


想不到很省的老爸都沒念我這個媽!老爸真的改變很多!!!!


兒子有了新玩具電視ㄉ不用看了真好!!不然整個過年在家ㄉ在給我顧電視!


 


唉~要當孝子 兒子ㄚ~7歲囉!要長大一點喔!!


哥哥總是喜歡哭哭啼啼的告狀.辣媽時在是很受不了這樣子!


就告訴恩說一定是一定是.媽媽雙胞胎一定是一個男的一個女的.


子恩就是女的女的啦!


  子恩邊哭邊說>>媽媽我有小鳥ㄟ不是女生!!哈~~是ㄚ~有鳥不是女的!那你怎麼那麼愛哭ㄚ!!!


比我還有感情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