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我恩倫長大了兩個人個性完全不一樣.


一樣是雙胞胎個性還是有差異.


吃的東西幾乎也不太一樣.有時候一個愛


吃一個不愛吃真的很傷腦筋.


哥哥很有大哥的風貌會讓著弟弟.


弟弟知道哥哥會愛護著他.


老是把哥哥壓在地上打ㄊ.


我家的大哥只會嗯~嗯~嗯~媽媽~~~~


我家兒子嘴巴超甜的.


在床上子倫摸摸我的身體.說媽ㄇ你身體


扁扁的瘦瘦你好漂亮喔!!我好愛你喔!


哈~~~哈~~~兒子都不會說媽媽胖胖ㄛ!


 


子恩就不一樣他會自己穿衣服襪子不用媽


媽一直叫.子恩是貼心的好小孩.媽媽樓梯那邊有東西你要小心走喔!


媽媽你要搬都東西下樓會不會摔倒呢?


要小心一點喔!!


媽媽我去上學了你要在家好好休息喔!!


就感心ㄟ~就感恩ㄟ~


雖然有時氣的半暑有時愛的要命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