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兒子的新髮型


 以前都是給一個很司毛ㄚ伯剪頭髮.


 兒子每次到理髮廳總是愛跟阿伯聊天.


 問ㄚ伯一大堆問題.搞的阿伯快起瘋....


  阿伯你要給我剪像雜誌這帥哥一樣.


  我要刺刺的頭髮喔.....問題一堆啦!


 


 我家辣爸說換一家看看.經過我研究後發現一家.


 設計師是女的漂亮的甜美的.重點是比較便宜ㄛ!


 神奇的事情發生了>>>>>安抓~~


 


  我家恩倫從頭到尾一句話也不敢跟漂亮設計師說.


超害羞的啦!!想不到只是>>>小姐服務>>兒子就退縮.


設計師很可愛一直找兒子聊天.



ㄟ帥哥姐姐很能聊喔!我也認識海棉寶寶喔!!


哈~~兒子都不敢說話.害羞餒~~真讚!!


這次去剪頭髮是我心情最好的一次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