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大家好 我是弟弟倫仔 今年六歲 身高106公分體重19.2


 我喜歡吃口香糖.我最愛媽媽更愛黏媽媽.


 我很隨性脾氣有點不好.只會欺負哥哥.


 我喜歡耍劍 速度快我是個貼心的兒子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看我嗎?美女
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搖屁屁給你欣賞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來杯咖啡嗎?


 


  我帥嗎? 我請媽媽幫我買領帶ㄟ是骷髏頭的ㄛ!




      ㄟㄟㄟ我家有王友慶ㄟ~~~在我家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