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超不爽的啦!


今天帶著兒子去家樂福逛街.在家樂福外


面先吃飯在逛逛.走進一家專買日本貨的


店.剛好在兒子高度上面一點擺各式各樣


玩具.兒子一被吸引就都摸西摸.一不


小心就把店家的玩具外殼摔一條痕跡.店


裡的小姐馬上就對著我說.小姐你的小孩


把玩具摔壞請你賠償.我馬上說你有看見


是我家的小孩嗎?


他對說我們小姐親眼站在那邊看見你兒


子把玩具摔壞!


當然就覺得理虧買了這一個玩具.


白目的兒子還過來準備在摸玩具.


狠狠當場被我打了兩下!


真的火很大!


 


離開店後問了兒子你知道那犯錯了嗎?


兒子說知道跟辣媽道歉了.


後來回家真的好想說~~你~ㄚ~嬤~ㄟ~


那個玩具既然掉在家樂福了!!


想起兒子被辣媽休理過後.


那個玩具又沒得到手!


就想替兒子說很不爽的一天! 哈~~


 


 


回來心裡面越想越氣是不是他們就是這


樣做生意的.派一個小姐在那邊站崗.看


見小孩摸玩具就安靜觀察.一摔到就要我


們買.


以前我就對這種店非常的討厭~


像藥局都把糖果玩具放在下層.


小孩一靠近摸玩具~有的店家還會鬼叫!


不行摸喔!!


我勒~不能摸你不會放高一點!


玩具糖果都是大人想買的時候才會買的.


每次放在孩子高度讓他們挑選.


大人不想買!


孩子在那邊還吵著要買要買!


準備離開店還要跟小孩大呼小叫.


只是買個奶粉最後都會搞的很火大.


又多買不必要東西!


是ㄚ自己的小孩要管好.屁啦!


説的都很有道理聽的我都火大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方格子

 



辣媽:


方格子要訂...


小黃瓜*6


鳳梨泡菜*2


蕃茄泡菜*4


干貝櫻花蝦*4 (小辣)


辣椒醬*4 (大辣)



謝謝妳的在次訂購~出貨時間是下星期四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