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色海瓜子怎麼是紅ㄟ呢~~


 


記得這紅色海瓜子是我哥炒給我吃的!


 


我哥的手藝很不錯!可惜只顧著玩樂不太愛工作!


 


我哥他也是廚師呢~


 


紅色海瓜子的秘方是加了~~~~蕃茄醬~~~


 


這味加下去不用在加糖綜合了海瓜子的鹹味~


 


真的很好吃!大家試試看!!


 


材料~海瓜子一斤.九層塔.蒜頭 .蔥.醬油膏.蕃茄醬.


 


油爆香蒜頭蔥後放海瓜子在加醬油跟蕃茄醬九層塔.


 


鍋蓋來了喔~~辣媽說重點~最重要的不加水~只要悶到海瓜子


 


開了就要關火~別在把海瓜子炒的像阿嬤一樣老老的肉~


 


不加水就要靠著海瓜子吐出來鮮甜湯汁~這一盤海瓜子才會好


 


吃!  有人為什麼我都跟著這樣做~炒不那味道來~


 


步驟錯了東西過老了就拍吃了~我也是靠經驗的~~


 


辣媽也要放暑假了~~哈~~


 


接下來有我的忙~兒子吃三餐外加要安排活動~~


忙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