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冰棒好好吃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裝酷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著我好帥的倫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忙做家事的恩~




 


最近無心玩部落格.


最近辣椒泡菜生意也一落千丈.


沒心放在這兒~


一直想著~我應該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.


我也想工作不是不想.


只是想能幫我顧小孩呢?


 


今天有人問我那你沒工作一整天怎麼打發時間.


心想了一回開心的回答說:我ㄚ~退休了~不用工作了


我ㄚ是有大家羨慕的工作那就是閒閒家庭主婦.


算一算在家也快有六年了~


我要趕緊想出有意義的事來做~~


想~逼~~出來~~想~~~~~~~~晚安囉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